3:1 包围
怎么分鸭!?

小巧思
柚身后还有一个橘
4:1

来自马来西亚的主唱大人尤长靖
24岁生日快乐
梦回大厂 你一开口我心便悸动
你的嗓音有穿透的魔力
一曲《飘向北方》让很多人开始了解你
甚是欣慰

『你听见吗
这一句喜欢你
追得上你背影吗』

p1特写
p2全幅
p3因色差问题加了个美白 结果吞了很多细节

【预告】宝贝尤长靖!
生日快乐乐乐呵呵!
没画完 中午发原稿!

『你听见吗
这一句喜欢你
追得上你背影吗』

20180919

第一次见到诶

你们一直在

小橘啊!!!HBtoU!有趣的灵魂!

感觉自己不会画画…
用pad画的转过来色差好大
其实算没画完的…没时间深入了。

后面有翻拍的

【长得俊】🍊我们都很俊🐰07(完结)

    07
   
    01     02     03    04    05    06

    *甜向傻白甜无脑ooc

前情提要:升旗仪式上尤甜心中暑晕倒被林帅哥送到了校医室。
  ...

我我我今晚一定更《我们都很俊》
插播一份硬卧趣事。
我睡上铺
对面铺是一家人 由下至上是
妈 妹 哥
我这边中铺也是个妹妹 下面称妹2
她有个奶奶在隔壁
两个都8岁,升小学三年级。

【01】
对铺兄妹打闹:
妹:我哥81岁了哈哈哈哈哈哈。
哥:你这么会抬杠怎么不去工地抬水泥呢!
妹:老人家!

【02】
妹2:你妈妈几岁啦!
妹:我不知道哇!
妹妈:我18岁,年年18岁!
妹2:你骗人!我知道了,你81岁!
这时妹妈手机响了。
妹2:我告诉你噢,你妈妈的手机铃声和我奶奶一样!

【03】
妹2:我发现你哥哥嘴唇是香蕉嘴,嘴唇好厚。
妹:他脸皮也好厚的。
哥:呵呵。

【04】
这两个妹妹已经成立了黑哥哥阵营
妹:你觉得我哥哥好看吗
妹2...

这么久才凑齐…长得俊

我们都很俊 写倒是写了…
觉得自己写得很流水账…
很ooc…很局限…
不好意思发…

狼那篇解屏到现在还没成功…
显得我弧了很久

这些日子居然还能涨粉
还有人看尾巴的那篇

脑洞是有…但没有中间的支撑剧情…

在想要不要写一篇美术艺考师生的…

感动。
我会爱下去的…

824可能会发一张小橘的生贺的画…

得了看到“柚”字就想买的后遗症

现在硬卧上躺着,今晚更

短篇【命里缺狼】哈哈

起名废ᕙ(`▿´)ᕗ

魔鬼方法分享

快本《等待整个冬天》

小橘cue小尤的名字的时候

0.5倍速了解一下

特别魅惑哈哈哈✧(≖ ◡ ≖✿)

【长得俊】🍊学长你尾巴掉了

    *全文8000+

    *我ooc我有罪( '▿ ' ï¼‰ 不上升



01 å®žè‡³åå½’ 

        
   
       ...

可可爱爱林彦俊

放飞自我速涂小橘

原图是 sunshine静无止境 çš„

如果。。。说我侵权我就。。。删掉。。。

【长得俊】做梦 ðŸŠ

我又修改了一次这篇
增补了前因和高潮
弄了个图片版的。

恭喜我进入长得俊坑1万5千字了。
ヾ(❀╹◡╹)ノ~前路漫漫…
我的校园无脑文

【长得俊】我们都很俊🐰

当然还有没发出来的。。。
最近有两个新脑洞。准备发。

【学长你的尾巴掉了】🍰

还有一个调香师的梗。
【气味】🍭

起名废。
爱他们。(*^ワ^*)

第一次做写手,啥都不懂!
我会努力学习的!( '▿ ' ï¼‰

【长得俊】我们都很俊06🍊

*无脑傻白甜

01   02   03  04  05


06


   â€œåŽŸæ¥ä½ æ˜¯æˆ‘最想留住的幸运”


     é£Žæ‘‡è½äº†æžå¤´çš„花瓣,吹动了时间的齿轮,掀起了故事的书页。
     å°†ä¸¤é¢—相互召唤的心悄悄靠近。
     é£Žåœäº†äº‘知道,水动了鱼知道,我哭了谁知道。...


🐰柚子一只

【长得俊】我们都很俊05✨

*ooc

01   02   03   04   06

05

学校论坛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【爆】林制霸的爱情故事 å›žå¤999点赞2018浏览38888


 #1L 楼主 lv1 长得俊大旗我来扛

据lz多日观察,长得俊大势已成定局。


#102L  lv5 呱呱爱吃瓜

真的假的 æ¥¼ä¸»è¿˜æ³¨å†Œäº†æ–°å·å•Š
怕掉马甲?...


【长得俊】🍊做梦🐰

*私设ooc
*全文4500

    è¿˜æ˜¯ä¼šå®³æ€•
    é†’来不在你身边的时候
——

   â€œå®³æ€•ã€‚”

01

【3:25】

       æž—彦俊有点头疼,他的手指关节在酸钝的太阳穴打转,以求缓解疼痛。他凭着印象拉动快捷键调低了屏幕亮度,眼睛略微睁开一丝小缝,长睫毛阻挡了一部分光线入眼,尽管如此,双眼还是因不适应而感到尖锐的刺痛。冰凉的光打在林彦俊冷酷的脸上,意外地让人感到温柔。这让他那精致的面容成了这熄灯许久乌...

终于画完啦
oxlxs的第一个pick❤️
超级农农✨
原图P4自wb@SuperNN包邮区联盟 
站子说禁止商用ho

第一次画厚涂…不懂…就…很好玩…
画完之后有人问我为什么不描图…
我才发现可以描图ho…佛系打型问题大… ​

P2P3小过程

Evan.

一个兴起
乱涂乱画…

好的啦不我知道不像.
海狮不会再害怕.

今天被“我要送你 99朵玫瑰花🌹”洗脑
—0616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