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长得俊】我们都很俊01

#校园 甜向 HE 勿上升
#OOC注意…

02   03   04   05   06

01


       林彦俊是学校的大佬。
       准确地说,他自己那么觉得。对,坚信。
       不过人家确确实实是个风云人物。
       翻云覆雨那种。

       毕竟…长得俊嘛。
       举个例子吧。

       正是因为长得太俊,
       校长觉得不用白不用。
       于是乎,他第一天踏进学校的第一句话。
       那句被封为“年度金句”的名言——
       “偶像练习高中…制霸!”
       完整地被打印在…
       【招、生、简、章】上。

       旁边怎么可能不配有他的帅照呢?
       一对英气的剑眉,
       犀利又挑衅的的眼神,
       不屑地扬起一边嘴角,
       要命的唇形。不错,够诱惑。

       【全世界最最最完美的唇形!!!】
       【我心中的白马王子!!!】
       来自某位长得也挺俊的校友的的评价。
       你们都知道是谁的。

       总而言之,
       这位仁兄浑身上下散发着少年独有的叛逆因子,魅力四射。
       这对花样年华的少男少女们来说,可是致命一击。
       杀伤力贼强那种。

/

       开学第一天,新生报到,
       今年吸引来了不少能人。
       校长不可置否地认为这归功于某俊。

       其中最特别的属那马来西亚的小尤…
       尤长靖同学。(撒花)

       说起小尤同学啊,
       他对林彦俊(的照片…)一见钟情。
       “林彦俊是我心中的top1!(❁´◡`❁)*✲”
       林彦俊,林业局,以后就叫他小橘吧。
       嘿嘿,是我专属的独家称呼。 
       嘿嘿,小柚和小橘,可不就是天生一对吗。
       嘿嘿,我真有才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想好了,我要去偶像练习高中!”

       “儿呀爸爸妈妈舍不得你呀, 
          你一个人在那边怎么照顾自己”

       “别以为我02年的自理能力就不OK好吧?”

       家里最后选择尊重小尤的决定,
       儿子大了,翅膀硬了,该飞走了。
       抹泪…

       而这位被家长心心念念的小特别,
       此刻正立在公告栏面前,
       欣赏印有林制霸帅照的高清超大招生海报。
       目不转睛,迈不动腿。
       “天啊 我的小橘怎么可以这么帅呢…(ಥ_ಥ)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就是尤长靖吧?”
       一个异常好听的声音突然从背后传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看到我正在欣赏小橘的盛世美颜吗!
       不要烦我!”
       真是胆大包天!就算你声音好听又怎么样,
       肯定没有我的小橘好听。|ω・)

       “噢?小橘是谁?”一个高大的身影瞬间挡住了他的光线。
       “你!”小尤撇着嘴生气地转头。
       对方霎时倾下身子逼近。

       ???
       !!!
       ……
       !!!!!!!!Σ(っ °Д °;)っ

       那张无比熟悉的,
       只流连在床头、梦里的脸,蓦地映入眼帘。
       ——活的林彦俊!!!!妈耶!!!!
       强有力的心跳在尤长靖的耳边轰鸣着。
       震惊……害羞……紧张……激动……
       复杂的心情不可描述,
       怎么……可能?
       自己遇到的第一个人居然…居然是林彦俊!?
       别是……做梦吧?
       尤长靖揉了揉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林彦俊看着眼前这个瞪大双眼又眼神闪躲,
       双脸通红不自在的小卷毛,开口道:
       “你就是今年来自马来西亚的新生,尤长靖吧。”
       “学校派本制霸来接待你。”
       “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制霸林彦俊”
       “那么能不能冒昧问一下,小橘是谁?”

/

       橘:老天野,他的头发卷卷的,脸红红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怎么有这么可爱的人(๑˙ー˙๑)

       柚:妈耶,他的眼睛blingbling的,说话拽拽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怎么有这么帅气的人(✧—✧)

============☆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橘:原来是你早就对我图谋不轨了啊。
       柚:闭嘴!没有的事!

============☆=============

—TBC—
感谢收看

好吧这里的设定是小柚年纪比较小不过不是02年啦
而且我写完发现剧情很容易雷同啊…
心塞塞…
初次写文啥都不懂【鞠躬(๑˙ー˙๑)
大家有什么好梗不咯

评论 ( 9 )
热度 ( 4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