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长得俊】我们都很俊02

#无脑OOC

01   03   04   05   06

02

        “哪怕只是和你分开了一秒
          也不能忘掉你甜甜的微笑


—接上文—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就是今年来自马来西亚的新生,尤长靖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学校派本制霸来接待你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制霸林彦俊”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能不能冒昧问一下,小橘是谁?”


        一连串的语句跟炮弹似的,
        一下下扰乱尤长靖的呼吸。
        他慌了神,心里有种被抓包的炸毛,痒痒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清风徐徐,一缕微风拂过他的脸庞,扬起发丝。
        阳光点点洒落在尤长靖的脸上,光影斑驳、跳动,
        勾勒出起伏悠雅的精致轮廓。
        如同强有力的手臂,一时狠狠地抓住了林彦俊的心。
        那颗名为“喜欢”的种子悄悄扎下根、破了土、吐了芽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靠得那样近,
        近得可以感受他温热的呼吸;
        近得能够看见他睫毛透着光的金黄, 
        根根分明好似划过他的心尖;
        近得不敢对上他好奇的眼神…… 
        他长得可真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这一刻的光景,烙进了尤长靖的心里。
        此时此刻,他很想时间就这样为他停留。
        他渴望的是岁月静好,细水长流。

        尤长靖啊,
        这可是你想见的人耶… 
        他真人现在就在你面前,
        你明白吗?

        他明确地感受到林彦俊的打趣的眼神,
        在他的脸上上下游移,所经之处无不滚烫。

        林彦俊看着他一点点涨红了脸,表情七十二变 ,
        跟小兔子似的,
        似乎有着什么复杂的心理活动 。
        眼神带有试探又游离,
        噢?有趣的猎物…
        他喜欢看他失措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个心怀鬼胎的人在胡思乱想,
        空气一时也变得燥热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尤长靖深吸一口气,让自己冷静下来,
        眨眨眼掩饰心中的紧张: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我拒绝回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林彦俊的注意力放在了尤长靖翘起的头发上,
        听见拒绝的答案,难免有些意外。

        尤长靖鼓起勇气抬头,
        附赠柚子牌标准的微笑一个: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麻烦林学长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双眼晶亮,乖巧地回望着。
        谁还没有点演技呐。

        抬头的动作带动了小卷毛一晃一晃的 ,
        让人忍不住想试试手感。

        林彦俊也确实这么做了,
        鬼使神差地。

        软软的、蓬松的、暖茸茸的,比想象中还要舒服。
        给5星好评。

        尤长靖一震……
        心止不住地猛烈跳动着,思绪万千纷乱如麻。
        难道说…他也对我有意思…
        等等……不可能啦…很不科学诶…
        尤长靖心里摇成了拨浪鼓。
        啊…不要自作多情啦
        完了…自己的小秘密该不会这么快被发现吧
        要被取笑了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啊…你干嘛咧”尤长靖别扭地挣开了他的掌控。
        初次见面还是要矜持一点滴。

        林彦俊也诧异自己的行为,
        恰巧一片树叶飘落,他不着痕迹地夹住,
        回道:
        “有片叶子掉你头上了,我帮你取下来。”
        还顺势晃了晃示意。

        取片叶子需要摊开手掌摸来摸去吗?
        尤长靖心知肚明,也不说破。
        会不会…他对我…真的也有那么一点点意思呢?

        小橘带着小尤一步步完成了新生报到手续,
        其他同学看见林彦俊领着他都指指点点。
        这位马来西亚的小可爱名号很快就传遍了全校。

        尤长靖个人资料的特长一栏填了“声乐”
        林彦俊挑眉,心中有些好奇,没有细问。
        今天居然不受控制地摸了人家的头…
        这才第一次见面,好在尤长靖没有深究。
        他觉得自己着实需要冷静冷静…

============☆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尤腻腻小日记 摘选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
        认识的第一个人居然是我小橘
        我上辈子一定是个善良的人
        这什么运气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        小橘居然摸了我的头耶
        不可思议
        虽然不明白他为什么借口帮我捡叶子
        我不会拆穿的啦




============☆=============

—TBC—
感谢收看

矜持一点矜持一点…
下一part某种意义上的情敌就要出现了
从脸俊的角度来说的话。

我也是有存稿的人啦!
只是还没想好怎么衔接
小纠结

啊啊啊祝福各位高考耶
考完就能放松啦!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4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