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长得俊】我们都很俊05✨

*ooc

01   02   03   04   06

05

学校论坛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【爆】林制霸的爱情故事 回复999点赞2018浏览38888

 

 #1L 楼主 lv1 长得俊大旗我来扛

据lz多日观察,长得俊大势已成定局。

 

#102L  lv5 呱呱爱吃瓜

真的假的 楼主还注册了新号啊
怕掉马甲?

 

#321L  lv2 长得俊大旗我来扛

珍珠都没有这么真 经过我严密地推理 细致地观察
lyj最近画风大变  
居然会笑了!!!
谁能让我们的冰块融化啊
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 之前他对别人置之不理 
班级活动也不怎么活跃 板着个脸 
自我介绍也只有 “rapper lyj”不肯多说一个字
最近大冰山居然有解冻的迹象!
昨天放飞自我和Jerrfery玩起了互撩游戏!
惊掉我福瑞下巴… 
事后他只回复“年轻嘛,开启无限可能。”

 

#444L lv3 旁观者清

一个两个整天YY 真主一些普通聊天也能被你们加戏 
戏精本精吗?

 

#469L lv4 可笑

>>> 444L 旁观者清
这位旁观者。圈地自萌OK?
右上角小红叉退出不送。

 

#543L   lv3   隐形人

别说 我有小道消息
树咚.jpg
他们校文化节会合作哦
到时候大家录个像来品品
权威人士分析一下微表情

 

#666L    lv4   我种下一棵橘子

树咚?!!我的妈…
倒地而亡…!
LZ真不是标题党 而是我们的显微镜女孩 

 

#765L  lv2 橘橘橘橘生淮南

对对对!我也看见了这一幕!
瞬间入股…
可惜我拿出手机他们就结束了!!

 

#888L    lv8    Evan

他是天使的卷卷的声音

 

#976L     lv2   长得俊大旗我来扛

我看到了什么?Evan?
告诉我没有认错!!!
粉的CP被正主认证是什么感觉!
而且居然8级??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同人区也是炸了

【长得俊】一千零一夜
【长得俊】水果家族的爱恨情仇
【长得俊】橘子童话



 

       尤长靖一回课室就和蔡徐坤讨论起了表演的事,把8哥的叮嘱抛之脑后。坤坤听了之后脸上的表情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:
       果然如此。然后告诉他这个达人秀他和王子异也会参加。
       他们聊着聊着上头了,小尤忘记了和8哥约定的时间。

 

       8哥感应到了自家小柚子不听话不按时来找他。
       一来就看到这样的一幕。【气鼓鼓.gif】

 

       一言不发地拉尤长靖到练习室,
       留下众人面面相觑。
       有人举起手机咔嚓了这一瞬间。 
       不知是不是滤镜的缘故,
       牵着的双手微微发红。

 

       这张图片迅速占领了【长得俊】论坛首页。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【爆】林制霸的爱情故事 回复 1234点赞3018浏览58782

 

#1021L   lv3 长得俊大旗我来扛
牵手.jpg】大口吃粮(吧唧吧唧)唔。
长得俊女孩横着走,天天有糖吃 。
真香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
       林彦俊把人领到训练室,
       依旧一言不发,
       自顾自地吃着他的小面包。

 

       尤长靖一头雾水,
       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。

 

       这时林彦俊的最后一个小面包吃完了。
       “我面包没了。”
       一只手折起撑在桌子上,嘴里嚼着面包,怒甩袋子:
       “我面包美了啦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小尤依然一头雾水。
       “我帮你拿我帮你拿。”
       “给你。”
       拿完之后又乖巧地坐下,楞是没看懂小橘的暗示。

 

       林彦俊的气不打一处来。
       提起刚才的空面包袋子:
       “老天野啊,我面包美了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请开始你的发言。”林彦俊咬下一口面包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你确定你没有生气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生气。”林彦俊撇撇嘴,又大口咬下面包。

       “强行吃面包…”小尤看了笑到不行。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犯错误应该要承认,但是开这种没意义的玩笑。”
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不OK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,我觉得当我面包吃完的那一刹那,
       我觉得世界就不一样了。”林彦俊接着说。
       “就是我感觉身边的人都离我而去了。”
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嘛就是,我一直在等。”
       “我等到现在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小尤自知理亏,抿紧嘴唇低着头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
       尤长靖的脑内小剧场开始了。

       头长两角的恶魔小橘:
       “我说过什么了。嗯?
       你有没有把我的话听进去?
       我让你离他远点。”


       恶魔小橘举起叉子戳了戳坤坤。

       噢,恶魔小橘有点可爱呢…

 

—TBC—
感谢收看


救命哦脑洞闭塞期。。。

但是我认真地憋了一篇3700+短篇噢:)

【长得俊】做梦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