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长得俊】我们都很俊04🌟

01    02    03    05    06

04  

✨这篇比之前长一丢丢


   “你以后有情敌怎么办?

   “我不会有情敌啊


     想起之前的真心话大冒险,
     林彦俊第一次觉得自己乌鸦嘴。

  “我喜欢就是,也不是说霸道,就会用我的方式把他抓住。

/

   “稀客呀。”
    卜凡首先打破了僵局。

    尤长靖惊喜地扭过身抬头。
    他刚和蔡徐坤练了会儿舞,才坐下休息。

  “尤长靖,出来一下,老师找你。”
    字里行间透露着不容拒绝的气息。

    隐隐约约能闻到火药味。
    机灵如尤长靖又怎么可能没听出来。

  “走吧。”
    尤长靖轻轻揪起他的袖子。

    大家眼睁睁地目睹了尤长靖开开心心地跟校霸跑了…
    噢不,应该是林彦俊怒气冲冲地拉着尤长靖跑了…

    人一走,班里就重新喧闹起来。
  “诶呀校霸来找我们小尤干嘛?”
  “小尤他…”蔡徐坤轻声道,转头看向王子异。
    看来…嗯…他们默契地交换眼神。
    我得帮他把把关…
    蔡徐坤在心里暗暗下了决定。

   /


  “你和蔡徐坤很熟?”

   “坤坤是班长嘛,各方面都很棒耶,
     简直就是天生的偶像啦。
     我跳舞不是太OK,所以向坤坤学习~”

   “为什么不找我?”

   “啊…觉得我们不熟嘛…不敢打扰你…”

   “哼。”

      我们还不熟?
      你尤长靖都不知扰我清梦多少次了,
      一闭上眼就是您的脸,
      真怕累着您。

   “总之,你以后离他远点。”
     靠我近点。

    尤长靖似懂非懂地点点头。
    心里记下小笔记。


   /


     林彦俊带尤长靖来到老师办公室…
    敲三下后推开房门。

  “报告。”
  “报告。”

    两个不约而同合在一起的声音,
    在安静的办公室里,出奇地格外和谐。

    老师闻声放下茶杯抬头:
 “进来。”
   他讲话开门见山:
 “听说小尤同学之前在音乐上拿了不少奖啊。”

    是挺多的,林彦俊在一旁骄傲地点头附和。

  “也没有很多啦。”尤长靖乖巧得意地笑。

  “不错,年少有为,有才艺是件好事啊。
    学校希望你可以在校艺术文化节展示一下。 ”

   “一方面方便促进中马友好
    另一方面也让大家认识一下你。”
  “你意下如何?”

  “没问题啊。”尤长靖爽快地答应。

     中马友好?太夸张了吧…
     虽然他自认跳舞不行,但唱歌还是有自信的。
     平时酷的bro王子异、陈立农、灵超都有请教过他。

  “尤长靖同学,老师期待你的长进。希望你们合作愉快。”

  /

     事情交代完了,尤长靖一路走一路暗爽,
    像吃了一大勺甜甜腻腻的蜜。 

  “学校希望你能和林彦俊同学合作一个节目。”
    这是他意料之外的。

     小橘应该没有听过我唱歌吧?
     居然要和小橘唱歌,
     我也没有听过小橘唱歌耶。

    他不知道的是,那天之后,
    林彦俊在搜索引擎里偷偷搜了尤长靖的名字。
    看到了很多个不一样的他。

    他向老师推荐了尤长靖,还希望老师成全他们同台。
    林彦俊背地里的小动作奏效了…

    尤长靖嗤嗤地偷着乐,边走边乐,瘦窄的双肩笑得一耸一耸的,衣纹也被牵动。衣裳贴着他的身体轮廓,好似对林彦俊发出邀请。

    他笑到标志性的小酒窝浮现。

    一直盯着他的林彦俊心跳漏了一拍,
    戳了一下他的酒窝。
    尤长靖疑惑地回头看他。
    林彦俊也顿住了。

  “你看那边。”

    林彦俊指向小树林。
    尤长靖应声转头。
    林彦俊又戳了一下尤长靖的脸。

    完了,这触感,上瘾了。

    尤长靖哭笑不得:“看什么看,看外星人啊看。”
    还有!我要实名举报这颗橘子又露出那种诱惑人的笑!

    或许是尤长靖害羞的表情太可爱了,
    林彦俊的手往尤长靖身后一压,
    把他给树咚了。
    嗯…

    诶??
    尤长靖被限制行动,不知所措中又隐隐有期待。

   “你的心脏还蛮有力的。跳得那么大声。”
     林彦俊忍不住林彦俊地笑了,
     简称忍俊不禁。

   “啊…”
     小橘今天怎么了,一直对我发出微笑攻击…
     报告组织……我血量不足…请求支援…请求支援…

   “很快就要合作了,加个微信。你的手机?”

      尤长靖被制霸之气威震住了,乖乖地交出了手机解了锁,点开微信…
      他的头像是一对鸳鸯…
      噢…又错了…是一份鸳鸯锅…
      是的,火锅。
      原来是个爱吃的同道中人,有空投其所好。

      林彦俊三下五除二输入他的ID,
      发送好友申请:“你的人❤️”
      另一台手机瞬间点了同意,随手截屏。

      反正尤长靖不知情。
      正一脸茫然歪着头看他。

      林彦俊顺手退出了微信。
      尤长靖的桌面壁纸是一道背影,逆着光,只有大致的轮廓。但从背影就可以判断出来,这个人勤于锻炼,
      一看就是穿衣显瘦,脱衣有肉那种。

      不知为何,林彦俊觉得这个人有种说不出的熟悉感。

      林彦俊把手机放回他手里。
   “弄好了,今晚请你吃饭顺便讨论一下节目。”

   “好耶!小橘最好了ヽ(→v→我要吃火锅!”

      林彦俊敏锐地捕捉到了熟悉的情敌名“小橘”
      和机灵的小柚呆多了,他也机灵起来。
      脑瓜子一转,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…
      等等!难道小橘是我…这么说…我居然一直在吃自己的醋…

      8哥智商爆表的瞬间。(鼓掌)

     尤长靖在想林彦俊的微信名是什么意思。
     单字一个“8”。
     怪不得有人叫他八哥,
    自己前几天还在想人家是不是养了鹦鹉…

     看到尤长靖苦恼思索的样子。
     林彦俊再一次忍俊不禁。

============☆============

     柚:“我是小鸟胃。”(吧唧吧唧)

     橘:“……”信你有鬼。

============☆============

—TBC—
谢谢观看

猜下桌面壁纸是谁

考完反综合水平测啦耶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6 )